人氣 7746

「要去捷運幹大事」 狂男發文附槍照下場淒慘

#政策 #世大運 #維安 #捷運 #反恐 #刑事局

記者陳宏睿╱即時報導

世大運目前正進行中,各項反恐維安工作,各警政單位都十分謹慎,昨天刑事局偵九隊在網路發現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,張貼一張步槍的相片,還留言「來去捷運幹點大事」,刑事局不敢輕忽,將情資轉交給台中市刑大科偵隊,警方昨通知涉案王姓少年與家長到案,少年一臉驚恐「不知會搞這麼大,只是想在網路出名」;全案訊後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罪嫌函送。

台北捷運加強反恐維安,捷運警察即日起配備90手槍、電擊槍「雙槍」值勤。 記者翁浩然/攝影台北捷運加強反恐維安,捷運警察即日起配備90手槍、電擊槍「雙槍」值勤。 記者翁浩然/攝影

台中市刑大科偵隊長洪再德表示,昨天傍晚5時許,接獲刑事警察局偵九大隊轉報情資,臉書社團「國中生集中營-國中生沒錯-不用道歉」有一則貼文,留言「今天來去捷運幹點大事好了」,並附有槍枝照片,根據網址追查,涉案人在台中市北區。

警方昨循線追查,查到涉案16歲王姓少年,少年到案時十分緊張,辯稱只是想在網路世界出名,不知道事情會搞得這麼大,家長也幫兒子緩頰,說兒子平時很乖,沒有因素行不良,而違反過什麼法律,經查照片中槍支也是玩具槍,全案訊後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罪嫌,函送少年法庭偵辦。

台中市刑大科偵隊呼籲,網際網路發達,發表個人言論很是方便,建議民眾發表個人言論前需三思,切勿因一時情緒字眼引起公眾恐慌,甚至引發群起效尤造成終身遺憾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