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446

接近黑鷹失事地點 IG熱門打卡景點渭水之丘全面管制

#黑鷹 #墜機 #櫻花陵園 #渭水之丘 #管制 #交通
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/綜合報導
 
國防部一架黑鷹直升機,2日上午墜毀新北、宜蘭交界處,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、另有5人受傷;由於事發地點,位於宜蘭櫻花陵園及渭水之丘附近,因此宜蘭縣政府宣布,即日起至2月3日,全面管制櫻花陵園及渭水之丘。
 
這架搭載多名高階軍官的UH-60M黑鷹直升機,2日在新北、宜蘭交界山區失事,機上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。3日上午7時,20多名特戰官兵,在國防部總督察長黃國明指揮下,從櫻花陵園入山,徒步前往黑鷹失事地點,於10時40分左右尋獲黑盒子,送往運安會等單位進行資料判讀。
 
為因應空軍管制飛機失事現場,櫻花陵園及渭水之丘即日起全面管制。圖為櫻花陵園/截自宜蘭勁好玩網站
為因應空軍管制飛機失事現場,櫻花陵園及渭水之丘即日起全面管制。圖為櫻花陵園/截自宜蘭勁好玩網站
 
宜蘭縣政府表示,為因應空軍管制飛機失事現場,從1月3日起至2月3日,全面管制櫻花陵園及渭水之丘,以協助國防部執行失事殘骸搜索及清理作業;另外縣府也呼籲,在管制期間,若民眾有上山晉奉祭祀等需求,請洽殯葬管理所櫻花陵園服務中心,所方將會在不影響軍方後續處理情況下,協助民眾辦理。
 
櫻花陵園位於宜蘭縣礁溪鄉,是宜蘭縣立的納骨設施,一旁的渭水之丘,為台灣民主先驅蔣渭水長眠之處,由於兩處建築造型獨特,國內少見,吸引不少愛好建築的旅客到此賞景拍照。縣政府呼籲這段期間,要到此郊遊踏青的民眾配合管制,請勿上山,若造成不便,亦請見諒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