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413

丁守中民調小勝柯 準備爭取中間選民支持

#地方 #北市長 #丁守中 #柯文哲

聯合晚報 記者張世杰/台北報導

《聯合報》最新民調顯示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小勝柯文哲,丁守中不敢掉以輕心,他今天受訪時表示,民進黨、柯文哲掌握執政優勢,現在就全力以赴,以往的動員模式,如今國民黨沒有太多資源跟能力,現在選舉要走另類方式,就是勤走基層、群眾,積極爭取中間選民支持。

丁守中今天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盧威到眷村關心銀髮長者,會前被問到最新民調,丁守中表示,民調起起伏伏,他會全力以赴,畢竟民進黨掌握行政資源,柯文哲掌握執政優勢,所以戒慎恐懼、全力以赴,要讓民眾知道台北市太落後,必須更繁榮更好更安全,藉此積極獲得中間選民支持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,今天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盧威到眷村關心銀髮長者。 丁守中競選團隊/提供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,今天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盧威到眷村關心銀髮長者。 丁守中競選團隊/提供

是否現在也開始鎖定中間選民?丁守中說,他向來走的路線就是中間選民,之前擔任立委的選區士林北投也非常綠,綠營議員的票加起來比藍營議員多4萬5,000票,但過去幾次選舉,他都能拿到五成七、五成五的選票,他向來走中間選民路線,關心公共政策、民生法案。

對於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積極打政績,丁守中直言,柯文哲政績乏善可陳,很多早該做的事,現在都沒在做,柯文哲沒有宏觀視野跟市政專業,很多事拖了4年才開始推動,這都太晚了,但現在自己也不敢談政見,一談就被柯文哲偷抄襲,不敢多談。

媒體追問,柯文哲抄襲哪些政見?丁守中直呼「很多」,例如捷運吃到飽月票,他從去年11月叫到現在,結果柯市府一個多月前採用;又譬如居家防滑防跌設施,他在臉書講了,柯市府過沒多久就推動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