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13

高雄燈藝節 初五起百鼠遊愛河

#高雄燈節 #愛河 #美濃 #觀光 #地方

聯合報記者楊濡嘉、徐白櫻/高雄報導
 
延續多年的高雄燈會藝術節今年有新亮點,市長韓國瑜說今年生肖燈區,有別往年展示方式,改以親子互動花燈增加賞燈樂趣。美濃、杉林的美麗花海景觀正美,迎接全國遊客到高雄走春。
 
高雄燈會藝術節本月29日(大年初五)起至2月9日在愛河畔,一連12天,有主燈區、13組國內外表演團體、河上水舞等,還有市集可品嘗美味小吃。
 
高雄杉林花田以向日葵為主,花海景觀吸引遊客拍照打卡。 記者徐白櫻/攝影
高雄杉林花田以向日葵為主,花海景觀吸引遊客拍照打卡。 記者徐白櫻/攝影
 
韓國瑜昨天為高雄燈會藝術節暖身,他表示,2019年是大家心情上較雜亂的一年,迎接2020年,歡迎來到高雄旅遊踏青。
 
今年高雄燈會藝術節主燈區分為藝術、生肖、創意、宗教、企業、競賽等燈區,生肖燈區以今年生肖「鼠」為主題,將百鼠融入場域。
 
13組表演團體有明華園歌仔戲、九天民俗技藝團、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、西班牙高空秀「風之精靈」、法國白馬夜光秀、法國香頌樂團、拉丁森巴舞、台灣OBOE王子蔡興國和印加樂團等,另有20組街頭藝人獻藝。
 
賞花走春也是全家出遊的好選擇。美濃區長鍾炳光表示,美濃花田本月18日開園,「新春一條街」從除夕熱鬧到初五,公所人員在美濃湖畔規畫攤位販售農特產品與在地小吃,以美麗花田迎接返鄉過節的鄉親和各地遊客。
 
杉林區長劉德旺表示,杉林花海19日開園,向日葵、波斯菊搖曳生姿,有杉美路(葵花迷宮)、清水路7-Eleven、杉林大橋、新庄司馬路等4大賞花園區,總面積20公頃,除夕到初五在葵花迷宮園區展售農特產品,若天候許可,賞花活動將延續至元宵節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