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91

藍誓師綠傾聽 搶青年票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民調 #網路民調 #市長民調 #藍綠大戰

記者馬瑞君、黃進恭/台中報導

年底大選決戰中台灣,藍、綠陣營均把選戰策略放在搶攻年輕族群選票上,昨天不約而同,都在台中舉辦活動,國民黨由黨主席馬英九領軍,辦青年誓師大會,民進黨則是召開了第一場青年議會再生會議,積極拉攏青年選票。

年底大選決戰中台灣,藍、綠陣營均把選戰策略放在搶攻年輕族群選票上。(好房資料中心)桃園 台中 台南 高雄 台灣地圖(大刊頭主視覺)

國民黨中央黨部,昨天上午召集了全國368個鄉鎮市區級青工會長暨青年幹部共1500人,在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舉辦誓師大會,同時也成立了各縣市的青工後援會;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親自趕到現場授旗,要求青工會輔選機制動起來,為黨贏得年底選戰。

在國民黨全國青年誓師大會上,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致詞表示,希望年底能聚集青年朋友的熱情團結力,在年底7合一選舉打出一場漂亮選戰。

隨後趕到的馬英九表示,台中的快捷巴士是擷取了50多國家精華而建設,非常舒適方便,台中市也獲得國際智慧城市第一名殊榮,也看到了台中市區的繁榮與發達,胡市長是好市長,要繼續支持他。

民進黨也由黨中央在台中召開第一場青年議會再生會議,邀集教授和學子針對台中房價、文化、交通和護樹等議題討論,要傾聽青年的意見。

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表示,年輕人創意發想,將發揮產業競爭力,也讓台中成為青年創業的國際友善城市。

林佳龍說,將持續聆聽青年創業者的心聲,透過聚集資源並健全社會體系,給予青年朋友創業更多協助,讓青年能夠在台中安心創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