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12

柯文哲:民調本就起伏 按步調前進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民調 #網路民調 #市長民調 #柯文哲

記者高詩琴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昨天新任北市銀髮族協會理事長,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出席交接餐會。謝長廷也力挺柯文哲,表示民調變化是一定有的,但柯文哲只要最後「自己做決定,就是贏的決定」。

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(左)昨天新任北市銀髮族協會理事長,市長參選人柯文哲(右)出席交接餐會。(記者林伯東/攝影)

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(左)昨天新任北市銀髮族協會理事長,市長參選人柯文哲(右)出席交接餐會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
柯文哲出席致詞,待了約30分鐘,席間與謝長廷握手、並肩合照,同桌入座。

平面媒體昨天公布最新民調,柯文哲領先連勝文幅度約7個百分點,中立選民的支持度較高。

謝長廷表示,民調變化是一定有的,不同單位做的不同民調起起伏伏正常,參考就好。柯文哲說,民調起伏本來就高高低低,按照自己的步調繼續前進就好。

對於自己的中立選民支持較多,柯文哲表示,「台灣民眾對意識形態對立累了,還是回到民生議題較好」。

柯文哲表示,競選辦公室總幹事人選已談得差不多,大概再一個禮拜就會底定,是否為超越藍綠的人選,柯文哲表示,重點不是藍綠,是「跟我的互補性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