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342

連勝文提港湖副都心 要有量有質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民調 #網路民調 #市長民調 #連勝文

記者陳惠惠/台北報導

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談區域均衡發展,拋出「港湖副都心」政見,提升生活機能,居民不必再跑到大安、信義區消費,就能滿足生活所需。

連勝文昨天出席「房屋租賃權益保障暨經典糾紛案例解析」講座,說明住宅政策。(好房資料中心)

連勝文出席2014不動產仲介研討會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連勝文昨天出席「房屋租賃權益保障暨經典糾紛案例解析」講座,面對數百名不動產經紀人,說明住宅政策。

他指出,近10年大直、南港和內湖地區很多人搬進去,是北市發展最快、最新和最好的地方。但慢慢地問題出來了,生活機能不夠,晚上「黑ㄚㄚ」一片,沒有超商、超市、傳統市場。

他說,處理住宅問題時要先從宏觀角度出發,先達到區域均衡發展,才能處理住宅問題。

另外,他提到住宅問題不能衝量,有量還要有質,他擬效法日、韓的住宅公法人概念,委託民間專業經營團隊負責營運、管理公營住宅,才不會被標籤為貧民窟,影響周遭人對房價的期待。

對有媒體民調指柯文哲支持度領先,連勝文說,他3天內看了6、7份民調,不清楚哪分較準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你支持誰?---->房市政策大PK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