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230

與外僑對話 連勝文影片談市政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民調 #網路民調 #市長民調 #連勝文

記者邱瓊玉/台北報導

為吸引年輕選票,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在官方臉書推出「台北新視野,與各界人士對話」網路首發影片,找來20名不同國籍、不同行業別的外國人,談談「外僑眼中的台北」。

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外僑們談談「外僑眼中的台北」。(截取自聯合影音新聞網)

與外僑對話 連勝文影片談市政(截取自聯合影音新聞網)

自由經濟示範區議題不少外國人關心,連在影片中提到,地方政府可設自由經濟區,等示範區相關法案若通過,或許可利用機會把社子島設為自由貿易區。

長5分44秒的影片,可看得到連勝文秀英文,對外國人的提問、建議也認真筆記,逐一回答。

連勝文表示,他曾是別人眼中的僑民,過去在倫敦、香港都有工作經驗。他發現,外國人看一個城市,角度和當地人不同,很多外僑喜歡的事物,當地人可能不喜歡,也許可透過外僑的角度,探討怎麼做會讓北市更進步。

影片中,首先被提出的是汙染問題,建議可引進電動公車,也有外國人認為台北建築物就像灌模,長得全都一樣,沒吸引力。

連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表示,「台北新觀點」影片將推出6至7支,每2至3個禮拜推出一支;下波將請來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,針對北市觀光議題座談,後續還將找社福、文創、娛樂等團體座談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你支持誰?---->房市政策大PK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