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9220

連勝文:內湖南港連市場都沒有 房產業者:嚇一跳

#政策 #網友 #連勝文 #強打 #房市 #內湖 #南港 #柯文哲
好房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
 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之前提出振興台北市西區的房市政策,一度被其他候選人猛批「不了解」,還被網友直呼根本就是帝寶天龍人,沒想到一場不動產仲介研討會當中,連勝文竟說「內湖、南港交通發展好了,大量人口搬入卻發現黑漆漆,連市場都沒有,所以要提昇這些區域的均衡發展....」,讓許多在場的房產業者直呼「嚇一跳」,因為連勝文真的對內湖以及南港的房地產概況,比不了解還狀況外。
 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說,要提升內湖及南港區的區域發展。(好房News 記者陳韋帆攝影)
 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
 
台北市一向被許多人認為是房市重災區,所以各個候選人紛紛都提出「房市政策」,希望能提出讓民眾買得起房的政策,像是連勝文就提出了「振興西區」的概念,而柯文哲則是強打保證每個人有房子可以「租」,或有能力到「其他縣市」購屋的理念,當然對於連勝文住在仁愛帝寶一事,不斷被其他候選人及網友砲轟。
 
15號下午一場不動產仲介研討會,連勝文就針對目前的內湖、南港提出他的看法,他認為「內湖、南港發交通發展好了,大量人口搬入卻發現黑漆漆,連市場都沒有,所以要提昇這些區域的均衡發展。」,而這一提出卻讓許多專業的房仲或是房地產業者「嚇一跳」,私下認為要不是連勝文對於這兩個地區接觸不深,不然就是身旁的人提供的資料過於老舊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