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25

柯營稱80萬票獲勝 連勝文:提醒自己要謙虛

#連勝文 #柯文哲 #革命 #民調 #網友

記者蔡佩芳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上午表示,許多台北市民將這次選戰視為一場革命運動,「打倒我,階級問題就解決了嗎?這不會解決」,選後第二天太陽升起,還是得面對所有問題。對手不能只說交給他一定解決,他與柯文哲的差別就在於,他告訴選民要如何解決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(右)上午於國民黨中央黨部,懇請黨籍國大代表透過在各自領域的影響力,動員支持他順利當選台北市長。連勝文在進場時逐一向國代握手致意。

連勝文今日喊出打造智慧台北城,全力「升級基礎設施,營造智慧台北」,加速全市光纖線路的佈建,在台北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寬頻服務達到100mb雙向傳輸頻寬的服務水準。

首場電視辯論後,連勝文的民調反應沒有增溫,甚至不升反降。連勝文表示,「還是一句話,這條命是撿回來的,我有絕對信心從逆境中獲得勝利」,民調與他到基層拜票感受不同,要相信民調還是要相信自己雙眼所見、雙手感受到的溫度?他選擇相信自己的努力,會以最誠懇態度爭取支持。

連勝文中午接受POP Radio廣播專訪,被問到參選至今有沒有一絲後悔?連勝文說,要做事情沒什麼好後悔,決定自己的目標,不論多大犧牲、多大挫折,都要堅持腳步往前,是他一貫的做事態度。做為候選人,他把能做的都做,剩下的交給選民決定。

對於他的WORKING STAY,被網友諷是在學習當平民,連勝文也反駁「那是胡扯」,他希望藉此了解不同的產業環境。

對手陣營聲稱會以80萬票差距得勝,連勝文回應,參選以來一直提醒自己要謙虛,絕對不可以驕傲,必須用謙卑的態度,彌補自己不足,向市民學習,用誠懇態度爭取市民支持,這就是他的理念與原則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