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406

柯P表示 擬對456位里長走透透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民調 #網路民調 #市長民調 #柯文哲

記者林志函、黃福其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密集造勢拉抬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氣勢;在野大聯盟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天說,如果只是花錢搭舞台、搖旗吶喊,在鄉下選舉、里長層級的選戰也許有效,但造勢選市長的效果還要再觀察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(右)昨天赴北門教會演講。(記者林志函/攝影)

柯文哲表示,民進黨若辦造勢大會,有邀請他就會去,因為和別人談整合也要盡義務;但他個人目前沒有打算辦大型募款餐會與造勢晚會,他近日也在思考,如何有效率拜訪北市四百五十六位里長、了解基層的意見。

柯文哲昨天應邀到北門教會演講「生死的智慧」,演講前接受採訪;柯文哲談到民調領先但差距縮小,他表示,民調看看就好,還是會繼續努力、按照步驟前進。

記者追問國民黨下至里長、上至主席馬英九都動員幫連勝文打「組織戰」,柯文哲先問「組織戰是什麼?」接著談他理想中的組織戰。

柯文哲說,他理想的組織戰有兩種,一是到處演講、傳播文化價值,二是與社會上有思想、文化影響力的人對談,累積團隊能量,這樣比較有意義,而不是花錢搭舞台、搖旗吶喊、綁樁。「搖旗吶喊是選里長的level(水準)。」柯文哲說,花錢搭舞台、綁樁的組織戰不打也罷,這樣的組織戰在鄉下地方也許有效,但選市長只有一點效果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你支持誰?---->房市政策大PK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