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24

柯文哲下波政見 主打U-Bike

#地方 #柯文哲 #房市政策 #民調 #市長民調 #網路民調

記者蕭照平/台北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表示,台北的公共運輸系統必須從捷運、公車、計程車、U-Bike有整體規劃,他也說,U-Bike最大的問題是沒有規畫自行車專用路網,因此下一步將針對U-Bike提出具體政見。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赴台北內湖東湖市場拜票。(記者蕭照平/攝影)

「公車路線調整 應思考整體規劃」

針對柯文哲日前提出的公車路線調整政策,被點名的307公車業者首都客運表示,一旦取消將會衝擊每日搭乘的十萬人次;對此,柯文哲今天上午到台北內湖東湖市場拜票受訪表示,討論單一路線會覺得奇怪,應思考整體公共運輸系統的規劃。

柯文哲說,台北捷運與公車系統如同左右手般應整體規劃,不應個別處理,他認為已經獲利的公車路線,經過調整後可以更加賺錢,他以長程公車為例,「如果你住民生社區,要去中和,你會搭307嗎?一定不會。」因此,柯文哲重申,公共運輸系統應該從捷運、公車、計程車再到U-Bike逐一整合。

提到U-Bike,柯文哲指出,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沒有自行車專用道,形成單車族騎上人行道撞人或與汽機車爭道被撞的風險,他認為規畫自行車路網有迫切性,將會再兩周後提出U-Bike新政見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