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304

泰山多處社宅在動!接近超強老街生活圈 

#地方 #租售 #預售 #泰山 #社會住宅 #國家住都中心 #泰山老街 #泰林路 #明志路
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/新北報導
 
新北市泰山區第一座社會住宅已開工動土,預計2023年完工,該區域位在明志路三段533號一帶,周邊機能完善、距離捷運站也近;而國家住都中心與國防部合作興辦的泰山「貴和安居」社宅暨國軍職務宿舍新建統包工程,預計2025年完工。泰山不僅社宅工程正在動,且這兩處社宅還接近相當熱鬧的生活圈,整體生活機能優。
 
新北市政府主導的泰山中山段青年社會住宅,面積約3648平方公尺(1100坪)、總樓地板面積24064平方公尺,地上15層、地下3層,將會興建210戶純住宅,加上2個店面、托育及托老中心各1戶、幼兒園1戶,共計215戶。3樓至15樓為住宅,1房房型將有83戶、2房房型88戶(含無障礙房型)以及3房房型39戶。
 
新北市政府主導的泰山中山段青年社會住宅、國家住都中心與國防部合作興辦的「貴和安居」社宅,所處位置都不錯,機能優。圖/國家住都中心
新北市政府主導的泰山中山段青年社會住宅、國家住都中心與國防部合作興辦的「貴和安居」社宅,所處位置都不錯,機能優。圖/國家住都中心
 
至於國家住都中心與國防部合作興辦的「貴和安居」社宅暨國軍職務宿舍工程,將興建560戶社會住宅與138戶國軍職務宿舍,基地位於泰山明志路三段,北側鄰近林口淺山生態環境,步行10分鐘內可達機捷貴和站及明志科技大學,周邊交通便利;距離輔仁大學及商圈也僅5分鐘車程,生活機能不錯。該社宅串聯綠帶建構區域輪廓與友善城市街道,同時也提供社區良好的共享空間,並設置日照中心。
 
泰山這兩處社會住宅所處位置都相當便利,也離俗稱「泰山老街」的泰林路、明志路沿線生活圈不遠,老街生活圈的生活機能成熟,食衣住行皆可滿足,交通上有便利的公車路線,開車族則可就近上國道一號、64及65快速道路。 
 
泰林路、明志路生活圈的房價也算親民,中古大樓屋齡多20多年,平均單價27萬~30萬初;公寓屋齡多已30年以上,平均單價約22萬至26萬。至於機捷A5特區推案量頗大、多預售屋,平均單價3字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