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186

港人大灣區看樓飆增 傳「光頭Sir」珠海置產

#寰宇 #香港 #反送中 #港灣區 #海外置產 #劉澤基

世界日報 香港新聞組/香港7日電

 

反修例風波持續,加上香港樓價仍高企,有市場調查研究發現,曾到訪大灣區二線城市的中產人數增加,當中9%人更有看樓,比例大升,其中包括「光頭劉Sir」劉澤基,傳已在珠海置產。

 

上月特首林鄭月娥在出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小組會議後,公布新推16項惠港新措施。其中最矚目的,就是豁免港人在大灣區9個城市置業時的限制,有意移居內地城市的港人數量急增。

港人大灣區看樓人數增加。 圖/香港中國通訊社港人大灣區看樓人數增加。 圖/香港中國通訊社

綜合媒體報導,深圳仍為港人移居的首選城市,尼爾森(香港)消費者研究總監黃文慧表示,中美貿易戰、英國脫歐前景不明朗、本地社會事件等,令中產人士的投資取態變得保守,加上香港樓市未見降溫,不少人退而考慮到大灣區置業及投資。

 

而移居內地人士的年齡層亦出現變化,以往移居人士普遍希望退休養老,現在移居內地的人士則有年輕化趨勢。

 

另據明報報導,舉長槍指向市民而在內地被封為英雄的「光頭劉Sir」劉澤基,曾說會將小孩送去大灣區讀書,也透露曾經同太太去深圳、珠海、中山等城市看樓。最近有消息在新浪微博流傳,他已分別在中山區及珠海區置業。有內地中介透露,「光頭劉Sir」已在珠海龍光玖龍璽購入單位;根據資料,該建案最貴一個單位約1000萬元人民幣(約1100萬港元)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