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44

決戰七一?港府急拉維安警報 7月1日升旗不設觀禮區

#寰宇 #香港 #反送中

聯合報記者羅印冲/綜合報導

香港反送中聲浪高漲下,港府民政事務署表示,因應目前情況,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半島範圍一帶已實施臨時封路安排,博覽道、博覽道中、龍和道和博覽道東已暫時封閉,所有車輛均不能進入會展半島範圍,已獲批的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已註銷作廢。

據星島網報導,民政事務署方面呼籲,所有獲邀出席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2周年升旗儀式和慶祝酒會的嘉賓,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沿會展港灣道入口進入會場。

百萬港人走上街頭反送中。取自路透

百萬港人走上街頭反送中。取自路透

 

此外,7月1日的升旗儀式不會設立公眾觀禮區。

香港政務司長張建宗出席慶祝回歸活動時表示,香港一直扮演與祖國互相補足的角色,既為國家的快速發展增添動力,也受惠於國家發展。香港在一國兩制方針下,也享有雙重優勢。

張建宗表示,今年是國家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日子,在過去70年克服各項挑戰,把握及發展機遇,令10多億的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,更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系,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分子會感到非常自豪及驕傲。

為慶祝香港回歸22周年,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昨日起一連三日在維園舉行「Greater Bay Festival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」。

出席活動者還有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及港區人大代表、慶委會署理執行主席陳勇。

陳勇昨表示,慶委會每年都租用維園足球場舉行一連串慶祝回歸活動,不擔心會與民陣七一遊行人士發生衝突;又指過去多年七一不同政見的人士都是和平的,因此相信大家只是在各自地方舉行活動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