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2140

Makiyo昔日的忍者餐廳 怎被貼上「豬」?

#Makiyo #忍者餐廳 #房仲 #廣告 #火鍋店 #店面 #商圈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位於市民大道、敦化南路、藝人Makiyo曾持有股份的「忍者餐廳」,在2012年Makiyo酒醉歐人風波後,也關店易主,後來甚至全棟建築漆成藍色改為「龍膽石斑專賣店火鍋1280吃到飽」,但目前也已經歇業,有趣的是,不知是否為房仲要出租作為廣告噱頭,大門上竟然掛上紅色「豬」字帆布,有趣畫面也被路過民眾拍下。

Makiyo曾投資的忍者餐廳易主後,近期被貼上豬字帆布。(燦廣國際提供)Makiyo曾持有股份的忍者餐廳已經關店易主。(燦廣國際提供)

拍下畫面的陳小姐說,「最近經過之前的忍者餐廳,竟然看見了貼了個大大的豬字,挺幽默的!不知他是要租給豬?還是告訴大家那電話號碼是豬(朱)先生的手機?」紅色的「豬」帆布被懸掛在藍色的建築上,在市民大道相當明顯,特殊的廣告手法,也讓昔日的忍者餐廳添上特殊景象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