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636

潘恒旭邀命理老師駐點高雄 只因香港人愛算命

#地方 #命理 #算命

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/綜合報導

兩岸四地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今天要在高雄發表命理新書,談豬年運勢。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會出席新書發表會,主要是香港人向來愛算命,潘希望藉曼樺老師的名氣,吸引更多香港人來高雄。

潘恒旭還透露一個小祕密,原來早在投票日前夕,曼樺老師就預言韓國瑜會當選,也曾向媒體表示陳其邁會入閣, 如今韓已當選高雄市長,陳其邁今天更是已內定是副閣揆。

兩岸四地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今天要在高雄發表命理新書。(記者謝梅芬/翻攝)

兩岸四地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今天要在高雄發表命理新書。記者謝梅芬/翻攝

潘還保留曼樺在11月23日傳她斷言韓的命格的資料,當時就一口篤定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,她傳韓國瑜命格給韓的粉絲團,談到韓有官運,屬「庚申日柱」,庚申日生人,容易出汗,講義氣,早年懷才不遇,中年後發。

她同時斷言,韓「 得水而清」目前走壬子大運61到66歲。接下來走癸丑也是大運從67到76歲。一共會走16年的大運。

曼樺還說韓國瑜命局中有子辰會水局,提出三點:

一、 韓國瑜周邊六個女人幫助(妻子,女兒,助理) 瑜乃魚發音,一六共宗為水,助運

二、貨出去,人進來都要過水,高雄發大財也是水

三、愛河摩天輪經濟論也是有水

最後她說,11月24日投票日就是庚申日,就是韓的日柱,「這就是時也!運也!命也!註定韓會當選」。

潘恒旭說,今年三、四月高雄已訂為「香港月」,高雄市打算提出高雄廟宇、妙算、美食、美景的四大亮點,招攬香港人來港都,以曼樺老師的名氣,如能在高雄駐點,相信會吸引更多香港人來高雄,所以他才決定出席新書發表會,同時希望曼樺老師有機會能到高雄駐點,屆時就會有許多香港人會來高雄找她算命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