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197

潮州春節夜市租金超威 房價年漲近2成變「2位數」

#地方 #潮州春節夜市 #夜市租金

好房網News林美欣/整理報導

賠錢的生意沒人做!4天夜市攤位竟然可以標出超過18萬元租金,可見商機無限。屏東潮州春節夜市擁有30年以上歷史,從300公尺如今壯大成綿延1.2公里的數一數二夜市,攤位租金年年翻漲,今年特區最高標出新高18萬1011元,但潮州其實人口不多僅5萬多人,房價相當親民的屏東小鎮。

今年潮州夜市攤位租金標出新高度,4天夜市從除夕到年初三,24小時不打烊,攤位競標最高價喊到18萬1011元,比起去年的16萬元再寫歷史新高。潮州鎮公所表示,今年攤商投標意願比去年高,去年才收標40幾封,今年多達56封。今年67個攤位,4天租金共標出364萬元。潮州鎮每年光靠這個租金收入就進帳3、4百萬,成為小鎮賺錢秘訣。

潮州鎮春節市集每年能吸引超過20萬人次 (圖片取自潮州鎮公所)屏東縣潮州鎮春節市集每年能吸引超過20萬人次前往(潮州鎮公所)

一個春節夜市卻能吸引超過20萬人次滔滔不絕湧入,也難怪讓攤商趨之若鶩,付上高租金也在所不辭。屏東潮州鎮位於屏東縣的中心點,人口才5萬多人,比起驚人的春節夜市租金,房價相當親民。查詢實價登錄價格,平均住宅價格雖比去年同期上漲17%,但均價也僅11.7萬元。電梯大樓平均單價6.6萬元,公寓價格更是親民,平均單價僅2.4萬元。

屏東潮州鎮房價 (資料擷取自永慶房屋)屏東潮州鎮房價 (資料擷取自永慶房屋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