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9576

印度阿三 小紙條超準算命小心破財

#算命 #小紙條 #印度 #地方 #詐騙 #街頭詐騙

好房網News記者王薀琁/台北報導

走在路上有外國人幫你算命,結果還超神準,吸引民眾!但算完命居然伸手要鈔票,千萬要留意。

新北市曾姓男子透露,昨(24)日走在台北東區巷弄間,被一名身材微胖、穿著格子襯衫的印度男子搭話,原本以為只是要問路,結果對方突然幫他算命看運氣。

印度男子在問問題之前先寫下答案,沒想到與曾姓男子回答的內容完全一樣。(圖/記者王薀琁攝)

印度男子在問問題之前先寫下答案,沒想到與曾姓男子回答的內容完全一樣。(圖/記者王薀琁攝)

印度男一見到曾姓男子,開始用英語對話,說:「你的額頭很不錯,運氣會很好哦!」接著再拿出幾張揉爛的小紙條,在上頭寫下一些文字,接著遞給曾姓男子握住後,便開始問曾姓男子問題。

印度男問他最喜歡什麼花?曾男回答玫瑰;問他1到5選要選哪個數字?曾男說3;問他最喜歡什麼顏色?曾男回答藍色;接著還問他的年紀、女友的年紀、家中兄弟姊妹等問題,曾男也一一回答了。沒想到問題全問完後,就像變魔術一樣,一打開手中的紙條,印度男先寫下的答案,居然和曾姓男子所說的一模一樣。

正當曾男感到驚奇,印度男開始給他建議,要他星期二、星期六避免剪頭髮,並解說他整體工作狀況與未來運勢。最後,印度男說相逢就是有緣,現在希望可以收到「紙鈔」。

這時候曾男說他沒錢,結果印度男居然手指著超商,要曾男至提款機領錢。曾男掉頭就走,印度男孩尾隨在後,曾男轉了一個彎才甩開印度男。

上網一查發現,今年10月初也有台灣民眾遇過相同的經驗,在論壇上求助,表示不曉得是奇遇還是詐騙,底下更有其他人回文,說在南港、南京復興捷運站等處遇過;追查到更久之前,在2011年的香港,網友就對這神秘的街頭算命熱烈討論。

7年來從香港到台灣,可惜目前尚未有人捕捉到印度男的面容,也由於印度男始終沒有行搶、也沒強迫對方,不構成犯罪,只能說疑似街頭詐騙,民眾可多加留意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