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63

台商寵酒女 一場春夢5000萬

#地方 #台商 #酒女 #房貸

中國時報 記者林欣儀/台中報導

60歲吳姓台商3年前到台中海派酒店消費,結識36歲方姓酒女,吳男以每月20萬元代價包養方女,短短2年間,方女以還債、買房子等理由海削吳男5000萬元,之後銷聲匿跡。吳男憤而提告,台中檢方認為此金額逾越男女交往財務金錢的合理範圍,依詐欺罪起訴方女。

撒嬌還房貸 暗槓202萬

起訴指出,吳男在2015年4月間到台中海派七店消費、結識身材姣好且臉蛋漂亮的方女,便以每月20萬元包養方女,2年交往期間,吳男不但拿500萬元給方女定存,還購買價值150萬元的尊爵蝴蝶錶、數萬元布偶貓與價值530萬元房子等高價奢侈品送方女,並大手筆花270萬元幫她裝潢房子。

近年火山孝子被騙糾紛一覽表。圖/中時電子報近年火山孝子被騙糾紛一覽表。圖/中時電子報

未料方女食髓知味,2年前更以「爸爸為了房貸500萬元很煩惱」為理由、撒嬌讓吳男拿出500萬元幫忙償還房貸。但檢方查出,方女父親的房貸實際不到300萬元,她在其間就詐得202多萬元;方女接著又以想在逢甲買房子、想開美甲店等理由,陸續騙吳男拿出1000萬、200萬元。

拿錢開溜 台商夢醒怒告

檢方查出,方女拿錢後卻沒買房、也沒開店,反而將錢拿去買養老型保險、200萬元也分成2筆款項存定存,甚至在取得金錢後即失蹤,吳男認為方女詐欺取財,氣得向警方提告。

檢方調查發現,包括方女以欺騙方式從吳男身上取得的金錢、吳男為取得女友歡心購買餽贈給方女的禮物及包養費等,2年期間,方女從吳男身上海削5000多萬元,扣除其中吳男自願贈送的房子、手錶等,方女還詐騙得手1402萬元。

檢察官認為,男女交往基於信任、情感或博得對方歡心,自願幫忙支付生活費、購買高價物品或房子贈送都是常有的,但方女在交往期間虛構、捏造與事實不符的理由向吳男索取財物,認定她使用詐術獲取利益,依詐欺罪起訴方女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