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130

新北基隆豪雨特報!宜花局部大雨

#地方 #豪雨特報 #氣象局

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╱即時報導

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,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今天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新北市山區、宜蘭地區及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,低窪地區慎防淹水。

今天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下降,明天至周六由於入秋首波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,冷空氣強度將比前一波稍強,其中周五北部地區夜晚及清晨低溫約在19度左右,在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可能更低一些;而降雨方面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中在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須留意局部較大雨勢,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,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中南部應注意日夜溫差較大。

中央氣象局針對新北、基隆發布豪雨特報。(好房資料中心)淹水 車子 水災 下雨 豪雨 示意圖

周日至下周二東北季風稍減弱,但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下周三至下周五是以東北風的天氣型態為主,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