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216

最新/台中山區防豪雨 桃竹苗大雷雨訊息

#地方 #大雷雨訊息 #豪雨特報 #氣象局

好房網新聞中心

低壓帶影響,易有短時強降雨,氣象局指出,今(19)日台中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桃園以南、花蓮地區及新北、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;連日降雨,山區請防範坍方及落石。

氣象局也針對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持續時間至15時0分;請慎防劇烈降雨、雷擊,溪(河)水暴漲,低窪地區慎防淹水。
 
低壓帶影響,易有短時強降雨。(好房資料中心)
雨天 下雨 颱風 傘 陰天 交通(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)
 
氣象局提醒,由於戶外能見度低,請注意行車安全、減速慢行。請進入室內,遠離山頂、屋頂、涼亭、獨立樹下、溪流或水塘,位於空曠區域應蹲下降並盡量減少與地面接觸的面積。切勿在河流、溪澗或低窪地區逗留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