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826

想擺脫月光族?網曝五大密技 9個月存款激增20萬

#居家 #新奇 #省錢 #存款
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
勞動部日前決議將調升基本月薪以及時薪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院會宣布,2020元旦開始,基本時薪調漲到158元,基本月薪調到23800元。台灣物價不斷上漲,許多上班族不僅無法儲蓄,甚至面臨入不敷出狀況,每個月底都是月光族,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省錢五大妙招,讓他在9個月存款激增20萬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靠北女友》表示,其實要脫離月光族並不難,只要丟掉5樣東西,「3個月內保證開始有存款,擺脫月光族」。第一,星巴克儲值卡;第二,遊戲儲值卡;第三,按摩券;第四,健身中心會員卡;第五,酒肉朋友。

網友分享存摺,但留言區卻有人質疑這是「舊圖」。圖擷自靠北女友網友分享存摺,但留言區卻有人質疑這是「舊圖」。圖擷自靠北女友

另外他強調除了上述五樣東西,他還多丟了「女朋友」,才讓原本帳戶存款剩下不到7000元的他,連續三個月每月多增加6萬元上下,不到一年就累績多達23餘萬元,讓他直呼「謝謝前女友讓我知道,單身好處很多」,也狠心拒絕前任複合提議,「我回不去了」。

網友放上存摺照片,留言紛紛表示,「真是個勵志故事!」、「加油!女人無法互相不值得在一起」,也有人分享自己經驗,「我比較厲害,多了幾張紙,房屋所有權狀」,也有人質疑存摺真實性,發現這張存摺圖其實有被使用過,「有盜圖之嫌」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