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857

塭仔圳、環狀線帶來利多 這三站周邊悄悄漲

#理財 #預售 #租售 #中古 #塭仔圳 #環狀線 #新莊
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/新北報導
 
為了因應中美貿易戰引發的台商回流潮,新北市政府加速「塭仔圳」開發案腳步,預計全案在2019年底都市計畫審議完成,隨即啟動市地重劃作業,同時新北環狀線也要力拼年底通車,種種利多,成功帶動周邊房市行情。鄉林不動產研究室公布最新統計數據,目前新莊區捷運環狀線,新北產業園區、幸福站和頭前庄站的周邊均價,和去年相比都有上漲趨勢。
 
鄉林不動產研究室表示,最近新北市政府通過的「塭仔圳都市計畫修正案」,預計今年底完成都市計畫審議後,啟動市地重劃作業,由於該區位置緊鄰新莊副都心,可望延續新莊副都心、新莊知識產業專用區及結合輔大醫院的發展,計畫中劃設的3.7公頃產業專用區、2.8公頃醫療服務用地及1.8公頃社會福利設施用地,預估也將掀起另一波搶地熱潮。
 
新北環狀線要拚年底通車。照片鄉林集團提供
新北環狀線要拚年底通車。照片鄉林集團提供
 
鄉林不動產研究室分析,今年前7月的實價登錄數據顯示,目前新莊區捷運環狀線周邊房價,新北產業園區站、幸福站和頭前庄站都有上漲趨勢,其中新北產業園區站周邊,平均單價落在每坪46.2萬元,是目前三站周邊最高的,幸福站的均價也達到44萬元。另外,頭前庄站均價40.1萬元,則比去年同期小漲2%。
 
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,隨著環狀線即將通車,當地的交通優勢會更加突顯。以他在新莊副都心的推案「鄉林淳真」為例,從年初進場至今才七個多月就已銷售八成,光是七、八月預約賞屋客就近兩百人。
 
賴正鎰表示,分析該案買家發現,在地民眾及台北市跨區買家,各佔了一半,主要都是看好新莊副都心的生活機能、高綠覆性及環狀線通車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