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362

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!人氣型男作家Peter Su帶你勇敢逐夢

#居家 #Peter-Su #永慶房屋 #公益講座 #旅行 #背包客
好房網新聞中心
 
「出發吧 !為那說走就走的旅行!」規劃中的旅行遲遲不出發,可能再也無法啟程,夢想也是一樣,若沒有一點點的衝動,可能永遠原地踏步;為鼓勵民眾勇敢追夢,永慶慈善基金會於今年永慶房屋30周年之際,與好房網智慧講堂合作舉辦《永慶30公益講座》,於10/24(三)邀請到人氣暢銷書作家Peter Su,以自己從19歲開始踏上背包客之路、周遊歐美亞非4塊大陸的旅遊故事,與在場聽眾分享對旅行、對夢想的獨特觀點。講座吸引超過百名聽眾到場聆聽,身為新生代的型男作家Peter Su登場就有粉絲尖叫,在講座結束後,更有忠實讀者帶著Peter Su的暢銷作品要簽名,現場宛如一場小型簽書會。
 
許多人誤以為Peter Su家境富裕才能年紀輕輕就能走訪列國,其實他並非富家子弟出身,也曾歷經家裡負債還不出錢,對於如何開啟夢想的旅程,Peter Su先跟聽眾分享他爸爸對他說的一段話:「你就算功課不好沒關係,你必須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,找一件你喜歡、你想做的事。」因此,讓熱愛畫畫的Peter Su,在大學升學考試那天,只想了5分鐘,便離開考場、放棄升學之路,毅然決然進入廣告公司任職,Peter Su接著說:「當初踏上第一段旅程的契機,只因為剛好有朋友要回南非,而南非是我最想去的國家前三名,原本是想多存些錢後再去,但有的時候事情不會如想像的順利,當下沒有做,之後就很難付諸行動,有時真的只是需要一份說走就走的勇氣。」
 
《永慶30公益講座》邀人氣型男作家Peter-Su分享對旅行、對夢想的獨特觀點。(好房網新聞中心)
《永慶30公益講座》邀人氣型男作家Peter-Su分享對旅行、對夢想的獨特觀點。(好房網新聞中心)
 
「夢想這條路,跪著也要走完!」自此踏上旅行的夢想、且在因緣際會下踏上作家之路的Peter Su說:「大部分的人常常把夢想掛在嘴上,光說不練,可能是沒錢、沒時間或不敢做,其實,不要把夢想看得那麼困難,當你朝向夢想踏出第一步時,你就已經完成最困難的部分。」Peter Su也跟在場聽眾分享:「當你有勇氣踏出第一步,你就會堅持下去,但過程總是辛苦的,若在某一刻你突然想要放棄,不妨回想當初為什麼堅持走到這裡,或許中間會遇到困難,可以暫時停下來,之後只要繼續往前走,無論走的快或慢,終究是朝著夢想前進。」
 
人氣型男作家Peter-Su在講座結束後與現場超過200位聽眾粉絲一起合照紀念。(好房網新聞中心)
人氣型男作家Peter-Su在講座結束後與現場超過200位聽眾粉絲一起合照紀念。(好房網新聞中心)
 
》》11月公益講座 邀心理專家海苔熊先生 暢談戀愛童話心理學
 
王子和公主真的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?《永慶30公益講座》將於11/14(三)邀請心理專家海苔熊先生,以白雪公主、小紅帽等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,從中解析各個童話角色的人格及心理特質,藉此投射到現實生活中的戀愛關係,帶聽眾用全新的角度重新品味在愛情中的酸甜苦辣,精彩可期,即日起歡迎民眾上網至好房網報名,免費參加。
 
11/14《永慶30公益講座》
主題:戀愛童話心理學
主講人:海苔熊先生
講座時間:2018.11.14(三) 19:10~21:00
講座地點:永慶i+智慧創新體驗館(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1號1樓)
報名方式:免費參加,請上《好房網》報名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lectures/all
洽詢專線:(02)7704-8168#2846 黃小姐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