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1504

預售屋只屬專業有錢人?Sway給建議超划算

#預售屋 #sway #盧燕利 #預售 #租售 #居家 #好房網TV

好房網News記者王薀琁/整理報導

預售屋可不可以買?好房網節目《Sway說》邀請國際房產顧問盧燕利一起來探討,以她的立場而言,她比較保守,想掌控的事物較多,認為預售屋摸不清未來,房市專家Sway則點出可以買預售屋、但又不會成為待宰肥羊的人,就是會賭、專業、又有錢。

盧燕利談到,年輕的時候租屋曾遇過漏水、或討厭的鄰居等,諸多不好的經驗讓她買房也較保守。她希望花起千萬買房子,是個「起家厝」,最好也不要遇上惡鄰居,但她自認是主控權較強女子,盼花千萬買房後,大小事都在掌控範圍之內,例如使用的建材、格局等,不能只知道皮毛。

許多預售、建案廣告林立吸引民眾。(示意圖/好房網資料中心)

Sway相當認同盧燕利的觀念,他很希望許多來求助於他的民眾,可以像盧燕利一樣,一定要「眼見為憑」,因為這才是「買房子的真理」!

Sway也補充,預售屋也不是不能買,但適合買預售屋的人僅四種:一、賭徒,願意賭一把的人;二、看得懂建築圖的行家,一看就知道設計圖上有什麼不可多得的東西;三、建商自己;四、不怕賠的有錢人。綜觀而言不是錢多就是專業,不然就不要買。

Sway說,如果真的想看得懂專業建築圖,其實可以去找書學習,市面上有許多教高職生的教科書或教材,為了幾百萬、幾千萬,把技能學起來相當划算。

盧燕利在節目中也談到一些股市,最近多散戶手上股票跌了三至五成,受傷慘重,也連帶了影響房地產,很多人為了保身可能會在這時趕緊讓不動產脫手兌現。

完整版《Sway說》影片請看這→https://bit.ly/2D3Cuyj

想要看更多好房網的直播影片→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tv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