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820

藍委:馬出征救連 收繳指揮權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連勝文 #馬英九 #九合一選舉 #西門町

記者李光儀/台北報導

距離九合一投票整整剩下一個月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民調數字不見起色,黨中央發起「搶救勝文大作戰」,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主帥出征,自願請纓陪同連勝文到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拜票。今天開始,第一站就是到萬華區,在西門町搶年輕選票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民調數字不見起色,黨中央發起「搶救勝文大作戰」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
連勝文出席2014不動產仲介研討會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黨內人士透露,馬總統是在黨內會議時主動表態,表示他希望在下班或者休假時間,陪同連勝文到台北市的十二個選區「一個區、一個區」的拜票。

國除了馬總統,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將為連勝文站台助選。

有國民黨立委分析,馬總統親自出手「救連勝文」,不無「收繳指揮權」的意味;過去幾個月,連勝文的選情不見起色,雖說是對手大量抹黑、造謠手段所致,連總部的選戰步調紊亂也是原因之一,馬總統應該是「看不下去」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