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113

連勝文:南港、內湖將成為台北科技東都心!

#多空 #房市政策 #連勝文 #科技東都心 #南港區 #內湖區 #三鐵共構

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表示,未來南港三鐵共構後,南港和內湖區將成為台北的科技東都心,並承諾如果自己當選,「南港和內湖會是未來台北市的都市中心」。雖然政策支票尚未兌現,但從南港區的豪宅房價似乎就可嗅到先機,在市場買氣一片低迷當中,南港區仍出現第一個總價破億的預售建案。
 
連勝文表示當選後,「南港和內湖會是未來台北市的市中心」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連勝文出席2014不動產仲介研討會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連勝文今(18)日出席南港的站台活動時表示,過去南港和內湖都被認為是台北的邊陲地帶,但南港未來將三鐵共構,而南港、內湖就是台北的科技東都心,如果自己當選,「南港和內湖就會是未來台北市的都市中心」,也強調「不相信我的人,一定會後悔」。另外,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,雖然造勢場地在南港的中南里,但連勝文也抓緊時機向山豬窟所在的舊莊里里民喊話,表示如果一殯遷移沒有任何的好處或回饋,自己絕對不會做。
 
雖然現階段的南港並未取代台北最精華的大安和信義區,但在豪宅價格上,似乎有迎頭趕上的趨勢。根據最新一波的實價登錄資訊顯示,璞園建設在南港區銷售中「高過岸」,有間位於10樓、171.26坪大的產品以高達1.2億元的總價成交,換算單價約86.9萬元,成為南港區首宗總價破億的豪宅案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