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571

名下無帝寶 連勝文身價還是破億

#地方 #連勝文 #財產申報 #身價 #帝寶 #一殯
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/整理報導
 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「權貴」身分常被網友拿出來酸,在他拋出一殯遷移的話題後,甚至有網友提出這和行天宮禁香有不謀而合的炒房陰謀論,還表示該來查一下連家在行天宮附近有多少「版圖」。日前連勝文申報名下財產時,雖然和妻子蔡依珊兩人名下沒有任何土地、房產和汽車,但財產總額則有將近1.3億元,相較過去5年來,共增加了2千多萬元。
 
連勝文日前申報財產資料顯示,他與蔡依珊的名下財產總額達1.3億元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 
連勝文出席2014不動產仲介研討會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連陣營日前提出遷移一殯後,可拿來作為公營住宅的想法,甚至指出這將是「青年小帝寶」。但網友藤原拓海在臉書認為,一殯遷移和行天宮禁香是否有某種關聯?因為只要周邊房子被建商收購差不多的話,加上一殯又遷走,對於早就買好地準備都更的建商來說是個大利多,還表示是該來查一下連家在行天宮附近的版圖了。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連勝文日前向北市選委會登記申報的財產資料顯示,他與蔡依珊的名下財產總額達1億3千多萬,以股票、債券和基金為主,且名下無任何不動產和汽車。相較過去任職台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申報的1億1千多萬,5年半來增加了2千多萬。至於連勝文所住的帝寶豪宅,則列在媽媽名下,所以不在申報之內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