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391

「然後他就死掉了」惹議…羅瑩雪夫妻雙北、大陸皆有房產

#政策 #地方 #羅瑩雪 #大陸房產 #財產申報

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/整理報導

法務部長羅瑩雪近日因為廢死議題、肯亞案,在質詢台上大爆走,一句「然後他就死掉了」更引起網友串連造句的風潮,更被網友批評是「中國人部長」。根據監察院最新一期的廉政專刊所公布的財產申報結果,羅瑩雪夫婦持有的有價證券、存款、字畫等物總價就將近1億5千萬元,兩人在台北市、新北市皆有房產數筆,羅瑩雪的丈夫熊宇飛在大陸深圳也有一筆房產,讓羅瑩雪夫婦更受爭議。

法務部長羅瑩雪一句「然後他就死掉了」,被「婉君」拿來瘋狂造句無上限。(圖/擷取自臉書法務部長羅瑩雪一句「然後他就死掉了」引發造句風潮。(圖/擷取自臉書)

根據監察院最新一期的廉政專刊所公布的財產申報結果,法務部長羅瑩雪在新北市樹林區大學段共持有土地1筆、建物4筆;羅瑩雪的丈夫熊宇飛則持有台北市松山區敦化段土地1筆、建物1筆,在中國大陸深圳市也擁有房產;兩人的有價證券、存款、字畫等珍寶總價值合計超過1億4千萬元。
 
近日,羅瑩雪因為肯亞案跟綠營立委槓上,在質詢台上大爆走,批評立委「民粹」,又因為被稱「帶風向女王」而反批立委「把自己帶回去」,而其面對中國大陸將台灣人從肯亞押送至中國受審的的態度,也被網友批評過於軟弱,甚至有網友直呼「中國人部長」;另外,羅瑩雪日前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互嗆時所說的一句「然後他就死掉了」,更掀起網路上一陣「照樣造句」的風潮,幾次發言都備受爭議。
 
羅瑩雪的丈夫在大陸擁有房產一事,讓即將卸任的她更被網友批評,「卸任就會拿著鬼島賺的錢去對岸享受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夫妻兩人合法置產,到底哪裡錯了?」面對丈夫在大陸有房產一事,羅瑩雪在2014年就像中央社媒體表示,她申報在大陸深圳有房,是因為曾在鴻海的富士康工作多年,才買房沒賣,沒有不可告人的事。
 
羅瑩雪的丈夫在大陸有房產一事,引來網友批評。↓(圖/擷取自PTT
羅瑩雪的丈夫在大陸有房產一事,引來網友批評。(圖/擷取自PTT)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