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095

莎拉潔西卡派克也炒房 出售紐約豪宅轉手賺近一億

#寰宇 #莎拉潔西卡派克 #炒房 #紐約 #豪宅 #慾望城市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 
好萊塢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(Sarah Jessica Parker)因電視劇《慾望城市》走紅,在劇中她飾演「慾望凱莉」,在現實生活中她在紐約也擁有一棟美麗豪宅,近日更傳出她將出售,開價6.6億元,若順利賣出,她將大賺近一億元台幣。
 
莎拉潔西卡派克近日有意出售她的紐約豪宅,開價6.6億元。(引自維基百科)
 
根據外電報導,莎拉潔西卡派克和老公馬修是在2011年,以台幣5.7億元價格買進位在紐約格林威治村的連排豪宅,而她也負責豪宅裝潢,打造女孩們都想擁有的超大衣櫥和可愛浴缸。
 
據悉近來夫妻倆有意出售該豪宅,開價6.6億元,若轉手成功,她將賺近一億元。除了該間豪宅外,她也曾在美國版的《Vogue》公開她另一間位在西村的大宅,也是她每天生活的地方。
 
媒體報導指出,莎拉潔西卡派克販售的紐約豪宅,走簡潔現代風格,191坪空間有五房、兩大衣櫥、七個壁櫥及一個戶外小花園,浴缸也是走可愛圓形風格,目前房子已整理好準備售出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