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08

超級星期六 主席大車拚

#地方 #九合一選舉 #超級星期六 #連勝文 #馬英九 #蔡英文

記者許依晨/台北報導

選前最後一個「超級星期六」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陷入苦戰,馬英九總統下午率中央部會首長一同參加連營的「挺到底」大遊行;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、交通部長葉匡時、財政部長張盛和、經濟部、金管會等財經部會首長,以及台北市長郝龍斌、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將參與;企業界則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等人參與,郭台銘並會上台助講。

連勝文的「挺到底」大遊行,以「挺台北、挺FTA、挺勝文」為主軸,下午2時在台北市政府前集結前往凱道,下午4時在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辦「挺到底」造勢大會;連營表示,報名人數踴躍,預計有5萬人上街。

此外,國民黨台北市立委、議員也都會陪同遊行並上台助講;連同父母、太太、弟弟及姐妹,連勝文全家人也將全員合體力挺連勝文。

選戰倒數一周,馬總統以國民黨黨主席身分南北奔波輔選,今天也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數度在地方交鋒。

記者林敬殷/宜蘭報導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表示,這次選舉的意義在於,民進黨提出聯合區域治理,希望11月29日後,地方治理能進入新的階段和模式,讓台灣地方綠色執政的版圖更擴大,挑起國家執政更重大的責任;2016年民進黨重返執政後,也會重新調適中央與地方的權利、義務關係,讓地方執政更有效率,讓台灣的治理更好。

選舉進入最後一個禮拜的黃金周末,民進黨上午發動南北二路全台大掃街活動,南軍由兩位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和謝長廷領軍,北軍則是蔡英文親自率領,南北兩軍上午分別在屏東和宜蘭,也就台灣頭和台灣尾,透過視訊一同啟動。

蔡英文致辭說,很多人問她這次選舉的意義,她希望這次選舉,綠色執政不斷擴大版圖,讓更多人民享受優質的綠色執政;同時,在11月29日之後,台灣的地方治理可以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和模式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