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60

台商砸3.5億 買晶硯7戶豪宅

#台商 #地方 #韓流 #晶硯 #豪宅

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/高雄報導
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的「韓流效應」,處處可見,一位台商2018年12月,一口氣砸下3.5億元,購買麗晶建設在北高雄推出的「晶硯」豪宅7戶。負責銷售「晶硯」的上揚國際營業三處總經理徐全興,14日表示,從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之後,不只看屋人潮增多,成交也增加。

以上揚銷售的麗晶建設「晶硯」豪宅為例,在實價登錄的資料顯示,2018年總共銷售32戶,如果再加上尚未辦理過戶的資料,迄今已售出50多戶,「平均每周賣出一戶」,可說是北高雄豪宅過戶數最多的建案。

台商砸3.5億,買晶硯7戶豪宅(翻攝自Google Map)高雄房市情境圖,鄰近高捷巨蛋站的廣告刊版。(翻攝自Google Map)

他指出,同屬北高雄豪宅的「皇苑御寶」,2018年出售約30戶、「華人匯」20戶、「帝品苑」18戶、以及「皇苑世紀館」4戶,「晶硯」銷售,相對多數。據指出,包括「晶硯」在內的北高雄部份豪宅建案,在2018年底和2019年初,因銷售上升,已調高每坪售價2到3萬元,後續能否熱銷,業界密切觀察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