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258

IKEA小碧潭捷運共構店 4亮點!今開幕

#地方 #IKEA #新店店 #門市 #開幕

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、魏翊庭╱新北報導

IKEA宜家家居新店店今天開幕,是台灣第6家門市,擁有包含全球IKEA唯一捷運共構店、北台灣獨家IKEA cafe街邊店、餐廳有現點現做鐵板料理、北台灣IKEA最大兒童免費遊戲室等4大亮點;爲紓解今天開幕人潮,除了北捷加開班次,新北交控中心也會監看車流,搭配業者引導人力和警力疏導。

位於小碧潭捷運共構商場3、4樓的IKEA新店店,開幕後將成為北台灣3家IKEA中的第2大店,今天上午10點舉行開幕儀式,10點半開始營業,店內的瑞典餐廳號稱北台灣IKEA最美餐廳,除了有一大片落地窗可眺望美景,還能吃到IKEA經典的烤肉丸兒童餐及現點現煎的鐵板肋眼牛排,並特別設計了親子用餐區。

IKEA新店店今天正式開幕,將成為新北市家庭一日遊的最新指標。 圖/IKEA提供

IKEA新店店今天正式開幕,將成為新北市家庭一日遊的最新指標。 圖/IKEA提供

IKEA cafe街邊店 北台灣獨家

設置在捷運站旁的IKEA cafe,為IKEA北台灣首家cafe店,為滿足上班族需求,營業時間提早到早上7點,方便提供早餐;除了連結捷運東、西廣場的大木地板休閒空間,IKEA新店店餐廳外還有天空廊道公園,可以騎單車前往陽光運動公園,或是到碧潭風景區、烏來觀光景點遊玩。

IKEA新店店還打造多項親子友善服務,包含北歐風格兒童遊戲室-斯莫蘭(SMÅLAND)魔法森林,有可以躲迷藏的大木屐、大型球池等,現場還有專人照顧,最多可容納約30名小朋友,並首度採用QR code排隊叫號系統。

北捷加開班次 紓解開幕人潮

為配合今天開幕的交通問題,捷運會加開班次紓解人潮;新北市新店警分局交通組表示,IKEA目前規劃900多個停車位,因此並無特別規劃交通管制,但已與業者協調,並請碧潭警派出所注意附近車流狀況,若湧入超過預期人潮並造成交通堵塞,會即刻請碧潭所加派人力疏導。

新北市交通局綜合規畫科長陳建成表示,除了IKEA本身停車場(美河市側的環河路進出),業者也在央北重畫區開設2處臨時平面停車場,若車輛暴增將引導接駁,交控中心也會監看路口監視器,交通、警察局及業者也成立Line群組加快聯繫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