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390

北台第二大IKEA新店店 號稱是家庭一日遊最新好去處

#地方 #商圈 #交通 #IKEA #新店店 #小碧潭站
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/台北報導
 
瑞典知名家具賣場IKEA宣布,籌備多時的新店店將於5月16日開幕,由於店址位於位於小碧潭捷運站的共構建築,倍受附近居民關注。IKEA官方公布,新店店占地6千6百坪,開幕後將是北台灣第二大店,僅次於新莊旗艦店,但室內停車場和提貨區規模,都是全台最大,附近居民樂觀預估,附近周邊房市和商圈,都可望引發連鎖提升效應。
 
IKEA官方對於新店店開幕,可說是相當重視,上個月特別邀請40組粉絲,前來參加新店店的「入厝Party」,有粉絲甚至從宜蘭專程開車參加,現在又公布新店店的店面規模資訊,除了店面面積比新莊旗艦店小一點之外、擁有7百多個停車位的室內停車場,規模是全台所有店面最大,官方並強調,新店店擁有全台最大的提貨區,能夠同時應付線上訂單和現場民眾需求。
 
IKEA官方公布新店店商場數據,面積廣達6600坪。李彥穎攝
IKEA官方公布新店店商場數據,面積廣達6600坪。李彥穎攝
 
在地民眾丁小姐表示,新店店所在的中央路,以往除了缺少大型賣場,生活機能比起新店其他區域,也是相對缺乏,因此希望開幕之後帶動的人潮,促進附近商圈進駐更多商店,帶動整體商圈發展,也可望進一步帶動附近房地產的需求度。
 
IKEA副總經理艾斯本表示,新店店除了捷運共構優勢,也鄰近國道三號安坑交流道及64和水源快速道路,除了新店在地居民,也包括新北市週邊開車能夠聯通的區域,例如台北市、中永和、甚至宜蘭地區,也都將是未來鎖定的潛在客群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