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1144

IKEA新店店明年開幕 大舉招兵買馬!

#地方 #IKEA #新店店 #小碧潭

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/綜合報導

係金ㄟ!瑞典居家品牌IKEA宜家家居明年中,將於新店小碧潭捷運站共構商場,開設新店店,並從昨天起開始舉辦大型人才招募活動,消息一出,居民十分興奮,同時也替當地生活機能再加分。

盛傳已久IKEA將於新店展店,這次真心不騙,官方預計2019年開幕,地址於捷運小碧潭站美河市商場,並從昨天起舉辦IKEA House大型人才招募活動。

IKEA新莊店。圖/googlemapsIKEA新莊店。圖/googlemaps

IKEA於新店店不只擁有捷運的運輸之便,旁邊緊鄰國道三號,周邊還有數間咖啡店、披薩店及特色餐飲林立,還能遠眺河岸景觀、河濱公園景觀等,對於當地生活機能更是大大加分。

不僅如此,業者甚至預計於捷運出口開設IKEA Café和IKEA Business Point,打造北台灣最大的瑞典餐廳,方便通勤族享受瑞典美食。

消息一出,立即有不少居民於網路熱烈討論,「我可以去血拼了」、「家附近又多一個可以逛的地方了」、「北二高要塞車了嗎?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