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170

車禍擦撞沒處理 大媽5年後才知被通緝

#交通 #車禍 #通緝犯

聯合報 記者卜敏正╱新北報導

新北市陳姓女子昨天上午與家人到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,準備搭乘觀光漁筏到外傘頂洲遊玩,卻被海巡安檢查出陳女是通緝犯、當場逮捕,陳女經現場員警提醒才想起5年前曾發生車禍,自覺「沒甚麼」就離開,沒想到對方報案後檢方傳訊未到案,發布公共危險罪通緝,直喊「端午假期泡湯了!」

海巡署第四岸巡隊東石安檢所昨天執行觀光漁筏安檢勤務時,到船上盤查及核對人員身分,發現60歲的陳女,5年前被新北地方檢察署發布公共危險罪通緝,逕行逮捕交由警方解送歸案。

海巡人員逮捕陳姓女子,警方向她說明權利。圖/海巡署第四岸巡隊提供海巡人員逮捕陳姓女子,警方向她說明權利。圖/海巡署第四岸巡隊提供

陳女遭逮捕時驚呼「怎模可能?我被通緝了、犯甚麼罪?」經員警提示她才想起5年前小車禍擦撞,她認為雙方沒事就駕車離去,結果對方報案,檢方傳訊說明未到,因她戶籍地在雲林、久居新北市沒有收到通緝文書,所以不清楚已遭通緝。

陳女被員警帶離船隻時,還不斷擔心問「會不會被關」,並感嘆沒想到當時輕忽,現在「端午假期泡湯了!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