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94

高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捐款1千萬 挺青年創業

#創業 #不動產 #高雄 #韓國瑜 #地方

聯合新聞網 張世雅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同業公會理事長張永義今日率公會前幾任理事,以及理監事20餘人,拜會市長韓國瑜,並捐贈青創基金1千萬元,會中雙方針對城市發展與經濟建設交流會談,韓國瑜表示,市府就像轉過來的金字塔,秉持服務的心協助各行各業往前邁進,幫助高雄蓬勃發展。

張永義理事長表示,公會對於市府各項活動均獲會員熱烈捐輸,亞太城市高峰會捐款2230萬元、第一屆世界舞蹈大會及黃色小鴨共捐550萬元,高雄氣爆在短短時間就籌募4千多萬。

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同業公會捐款1千萬元青創基金,支持年輕人創業。 攝影/張世雅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同業公會捐款1千萬元青創基金,支持年輕人創業。 攝影/張世雅

他說,受到韓市長「貨出去、人進來、高雄發大財」弘願感動,響應青年創業理念,由公會捐贈1,000萬元,期能拋磚引玉,助高雄想創業的年輕人一臂之力。

榮譽理事長郭敏能指出,他對韓市長的政見有花了點時間研究,深知韓市長念茲在茲在青少年的教育及就業上,像是在學校推動中英語雙語教育;在就業上,市府要成立青年創業基金、設青年局等,他支持公會捐款1千萬元支持年輕人的創業精神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市政府一定要當企業界的好朋友,服務大家,站在好朋友的立場將心比心,協助大家往前衝,城市就會成功;同時他也感謝國內外工商界共同響應扶植青年創業的理念,2月27日市府出訪新加坡時,新加坡商詩肯柚木、以及專門生產注塑膠精密產品的赫比國際有限公司等,分別表達願意捐贈新台幣200萬元、新幣50萬元支持青年創業。

經發局指出,市府已開立專戶接收無償捐款,待青年局成立後專款專用,運用於青年創業投資及補助、青創輔導育成以及青創基地運用等青年事務,打造高雄成為最有活力的城市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