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1

巨星耶誕城 12月12、13日開唱

#新北耶誕城 #地方 #政策 #演唱會 #迪士尼 #田馥甄 #頑童 #魚丁糸
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/新北報導
 
新北市政府公布歡樂耶誕城重頭戲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將於12月12、13日開唱,由頑童MJ116、魚丁糸壓軸, Hebe田馥甄、玖壹壹輪番上陣;活動周遭的YouBike部分時段暫停借還車,經交通局觀察和人潮無明顯交織,2處恢復正常營運。
 
新北觀旅局舉辦演唱會卡司公布記者會,由嘻哈天團頑童MJ116擔任神祕嘉賓,主持人黃子佼連續6年接下演唱會主持棒,將在活動2天分別搭檔莎莎及趙岱新共同主持。
 
新北市政府公布歡樂耶誕城重頭戲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將於12月12、13日開唱,由頑童MJ116、魚丁糸壓軸, Hebe田馥甄、玖壹壹輪番上陣。圖/記者江婉儀
 
觀旅局表示,表演舞台以「展開的翅膀」為設計理念,除有AR(擴增實境)搭配歌手一同演出,一旁的翅膀燈箱也將跟著表演內容呈現多樣色彩與漸層變化,特別的是只要站在耶誕樹前、背對廣場舞台時,即可融入翅膀一起拍照。今年耶誕演唱會也首度在開場前增加暖場演出,讓現場觀眾提前「熱」起來。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今年請到了國內的大卡司,雖然他對歌手的歌沒有很熟悉,但他知道頑童有首歌叫「幹大事」,跟新北市做大事是一樣的,「我們做大事,他們幹大事」。
 
此外,新北歡樂耶誕城13日開城後吸引大批民眾前往,活動周遭的YouBike站,平日、假日分別從下午4時、中午12時至晚間11時暫停車輛借還,新北市議員張維倩認為造成通勤族、學生轉乘公車捷運不便。
 
新北交通局綜規科長吳政諺昨指出,原管制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、3號出口YouBike站暫停營運,經觀察府中站燈區人潮與自行車無明顯交織行為,昨起恢復正常營運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