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713

206南台大震周年剛過 元宵節凌晨地牛又大翻身

#地方 #元宵節 #地震 #台南地震

記者鄭維真╱即時報導

元宵節凌晨地牛大翻身!今天凌晨1時12分發生地震,氣象局指出,震央在台南市政府西南方12.2公里,深度為18.4公里,為規模5.6有感地震,部分台南、高雄地區已出現停電、停水狀況。許多民眾被震醒,嚇得直說「搖到不敢再睡了!」

206南台大震周年剛過 元宵節凌晨地牛又大翻身(圖/中央氣象局)

台南市政府指出,地震發生後東區林森路二段、市立醫院一帶停電,台電人員立即派員搶修,目前已復電;另外,南區健康路二段等部分區域停水,災情持續彙報統整中。

「超晃的!我的全身到現在還在發抖!」王姓女子睡到一半,突然被地震嚇醒,結果隔沒一分鐘,又發生第二次地震,且搖得更大、更久,嚇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由於去年2月6日小年夜才發生南台大地震,重創台南地區,許多民眾餘悸猶存,結果才剛過了206南台大震一周年,今天元宵節凌晨又發生「超有感」地震,嚇得許多民眾都說「不敢睡覺了!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