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415

小英約見面 呂秀蓮「相見不如不見」

#多空 #呂秀蓮 #退黨

中國時報記者崔慈悌/台北報導

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要跟民進黨說Bye Bye,蔡英文總統隨即要求見面,呂秀蓮昨天冷回應「相見不如不見」,民進黨早就當她不存在,「我也沒資格說我要退黨,你們早就把我逼出去了,我只能講珍重再見」。至於是否脫黨參選台北市長,她說「不排除任何可能性」。

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呂秀蓮日前在馬來西亞發表聲明,強調道不同,不相為謀,「Bye Bye!民進黨!」回台後宣布,民進黨跟她已經沒有關係。

蔡英文隨即要求黨秘書長洪耀福去電給呂秀蓮約見面。呂秀蓮昨天接受媒體專訪表示,從她回國到昨天為止,府與黨共有4次來電,「但我用6個字回答:相見不如不見!」對外界揣測她要退黨,她說,「我從沒用退黨兩字,我心裡想的是脫黨」。

呂秀蓮昨晚也接受民視節目專訪表示,如果民進黨選對會要她不要選台北市長,可以直接跟她說,不要每天放話,不斷講失敗主義,還專打她一個人「有需要這樣封鎖我嗎?」就連支持她的人馬(朱政騏)要選台北市主委,都因為她被民進黨中央犧牲掉,這是她要退黨的原因「我覺得寒心,你可以對著我來,不要找一個替罪羔羊」「為什麼你們一定要做到這個樣子?」

對此次參選,呂秀蓮民調偏低,她說,當然低,因為民進黨當她不存在,她要拜訪誰幾乎沒地方可去,被黨內如此對待,她語帶哽咽的連問兩次「我是民進黨黨員嗎?」她說「我也沒資格說我要退黨,你們早就把我逼出去了,我只能講珍重再見」。

對於蔡英文要約她見面,呂秀蓮不停的擦拭淚水說,蔡英文上任兩年來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見了,卻都沒見,「用不著這個時候見了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