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241

三立7天內不道歉 陳佩琪提告

#地方 #陳佩琪 #三立 #陳斐娟

中國時報記者吳堂靖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因不滿《三立電視》政論節目「54新觀點」,對於柯財產申報一事討論不實,大動肝火,高調與該節目主持人陳斐娟於臉書PO文互槓,柯文哲事後緩頰無效,陳佩琪4日正式向電視台及陳斐娟開戰,發律師函,限三立7天內公開道歉、陳斐娟捐150萬元給指定慈善團體,否則提告!

5月25日三立「54新觀點」主持人陳斐娟及律師曾勁元在節目中質疑柯財產申報,多出2000萬元來源不明的財產, 事後陳佩琪大動作在三立及柯文哲臉書PO文澄清,痛批名嘴昧著良心,用卑劣手段汙衊柯,更不惜與陳斐娟隔空交火,甚至放話「若得不到回應,將第一次上法院告人!」痛批名嘴卑劣汙衊柯隨後,陳斐娟也回嗆「曾主動約訪但未獲回應,誠摯邀請她上節目說清楚、講明白!」卻遭陳佩琪否認,雙方各說各話,煙硝味四起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。(本報資料照片)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柯文哲更曾公開緩頰,人都會有情緒,會再跟太太多討論,陳後續態度似轉趨低調,未料昨天大動作發出律師函,對電視台下通牒。

登報道歉 500萬捐慈善律師函指出,該節目播出前後都未查證,直到上月陳佩琪在臉書發文抗議後,陳斐娟才以簡訊留言,希望可以上節目說清楚,這種「先潑髒水,再要求當事人上節目自己洗乾淨」及「私設刑堂、進行公審」的作法,令人難以原諒。

陳佩琪也要求三立,7日內在三大報(中國時報、蘋果日報及聯合報)其中一家,於頭版刊登半版道歉啟事,向柯文哲夫婦公開道歉,且三立須捐出200萬、陳斐娟與曾勁元各捐150萬元給指定的慈善團體,若執意選擇無視,將採取法律行動,捍衛名譽。對於妻子全面開戰,柯文哲昨出席萬安演習被媒體問及此事,笑而不答,未回應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