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5587

存款剩3元⋯阿弟苦盡甘來 買房事業運大開

#Energy #阿弟 #蕭景鴻 #Mei #買房
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/整理報導
 
前男團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和老婆邱馨葦Mei,結婚10年,育有2女,感情、事業兩得意的夫妻檔,在2015年時也築巢成功,不過近日Mei透露,其實新婚時的日子真的很苦,少一個通告,隔周就會沒飯吃。
 
阿弟、Mei結婚十年感情依舊甜蜜,家中經濟也比新婚時好上許多(圖/截取自臉書Mei邱馨葦)
 
Mei在節目《一袋女王》中表示,在阿弟25歲時,兩人結婚生子,但偶像事業也因此受到影響,失去不少戲約,存款甚至只剩3元,讓Mei懷疑自責是不是自己害了老公,也開始想辦法賺錢,如果一個禮拜沒有通告,就主動求製作單位,就怕隔週全家人要餓肚子,一直到近期才苦盡甘來。
 
阿弟轉型當演員,Mei跑遍各大通告,夫妻兩人努力多年,終於有了自己的家,根據周刊王報導,2015年3月時,阿弟和Mei砸千萬,買下汐止約50坪的房子,晉升有殼一族後,事業運也大開,戲約和通告接不停,連好友坤達都羨慕表示「我是不是也該結婚了」。
 
不過其實愛巢得來不易,2014年時,Mei在節目《私房話老實說》中爆料,其實在2010年時有機會提早買房,看上一間總價1200萬的南港國宅,撐一下就能買,但當時阿弟認為房價會跌,沒想到4年後,成交價漲到1800萬元,錯失買房時機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