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8376

賴琳恩深V火辣婚紗曝光 愛情事業兩得意

#新奇 #陳乃榮 #賴琳恩 #婚紗 #套房 #捷運宅

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/整理報導

藝人陳乃榮日前在臉書大方曬恩愛,老婆賴琳恩的性感婚紗照吸引大批粉絲網友的祝福,並直呼還想要看更多。而愛情事業兩得意的賴琳恩理財思路清晰,曾說自己是存錢行家,並透漏想購置小坪數套房作為投資。

藝人陳乃榮與老婆賴琳恩在臉書上大方曬恩愛。(翻攝自陳乃榮臉書粉絲專頁)陳乃榮與老婆賴琳恩在臉書上大方曬恩愛。(翻攝自陳乃榮臉書粉絲專頁)

藝人陳乃榮與賴琳恩交往5年,於今年1月登記結婚,日前陳乃榮在臉書PO出一張黑白照片,照片中老婆賴琳恩全身赤裸趴在床上,若隱若現的模樣令人鼻血直噴,而賴琳恩同時也在臉書曬出婚紗照,為深V的貼身魚尾白紗,她透露喜歡黑白照片的感覺,小倆口的婚後甜蜜盡收眼底。

賴琳恩與粉絲分享婚紗照,透露喜歡黑白照片獨有的韻味。(翻攝自賴琳恩臉書粉絲專頁)賴琳恩與粉絲分享婚紗照,透露喜歡黑白照片獨有的韻味。(翻攝自賴琳恩臉書粉絲專頁)

三立新聞網報導,賴琳恩曾透露每個月會花1萬多元投資基金,也有規劃存錢購置房產,選房會特別注意區域的交通機能,挑選的物件要鄰近公車站或捷運站。

賴琳恩也分享自己的省錢生活,曾表示常常1天花不到100元,因為拍戲所以三餐都在劇組吃,坐車就坐劇組的交通車,頂多有時拍到半夜比較晚一點,會花個100塊坐計程車回家,賴琳恩積極省錢做規劃,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