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359

宣傳世大運 想到大巨蛋…柯P要「某人」反省

#新奇 #柯文哲 #世大運 #蔡阿嘎 #巨蛋 #遠雄 #趙藤雄

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/整理報導

為了即將到來的世大運,市長柯文哲卯足全力跑行程,近來一口氣與多位台灣當紅的Youtuber合作推出宣傳影片。而柯文哲日前網在網路紅人蔡阿嘎的節目中,提到台北巨蛋能否順利進展,要看「某人」有沒有好好反省,直白發言不禁讓蔡阿嘎冷汗直流。

柯P宣傳世大運,笑果十足 (翻攝蔡阿嘎YouTube)柯P宣傳世大運(翻攝蔡阿嘎YouTube)

世大運即將於8月19日登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卯足全力跑行程,近來一口氣與多位台灣當紅的Youtuber合作推出宣傳影片,日前接受網路紅人蔡阿嘎的台語挑戰,用台語玩遊戲,柯文哲必須答對題目才能爭取到宣傳世大運的秒數。

而蔡阿嘎向來公開自己的象迷身分,身為關心職棒及台灣棒球發展的死忠粉絲,也趁著和柯文哲同台的機會,特別詢問台北巨蛋的進度,不料柯文哲真的快問快答,「那也要他反省阿」,不過,話鋒一轉又說「不過他現在在裡面也很難反省!」豪不避諱地拿趙藤雄人在看守所裡的事情開玩笑,直白的批評讓蔡阿嘎冷汗直流反問「市長這可以聊是不是」,尷尬表示這個話題點到為止就好。

柯文哲在蔡阿嘎的節目中,提到台北巨蛋能否順利進展,要看趙藤雄有沒有好好反省。(翻攝自Youtube)柯文哲在蔡阿嘎的節目中,提到台北巨蛋能否順利進展,要看趙藤雄有沒有好好反省。(翻攝自Youtube)

蔡阿嘎於宣傳影片中,設計了各式題目要考考柯文哲的台語,甚至出現「葉克膜」、「器官移植」還有「世大運」等台語唸法,影片在上月底於Youtube發佈後,短短1天時間,點閱率就達60萬人次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柯文哲很親民,影片宣傳效果十足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