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802

總統府反守為攻 促柯P儘快移送馬

#商圈 #遠雄 #巨蛋 #柯文哲 #趙藤雄 #弊案

記者蔡佩芳/台北報導

大巨蛋案爭議,總統府決定反守為攻;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上午表示,如果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認為馬總統在大巨蛋案有罪,請柯文哲儘快移送偵辦,馬英九總統願意配合司法進行公平公正合法的調查,也請柯文哲負起應有的政治與法律責任。
 
 
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針對大巨蛋案,指控馬總統涉及圖利罪,還建議台北市政府移送偵辦。
 
陳以信說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市府法務局長楊芳玲都曾公開表示大巨蛋案「合法,不合理」,如果柯文哲真的認為馬總統有罪,就請柯市長儘快移送司法偵辦,馬總統會全力配合,讓司法進行公平、公正、合法的調查。
 
府方人士表示,馬總統絕對經得起最嚴格檢驗,反而柯文哲代表台北市政府,隨意指控讓台北市政府公信力受損,「不是他個人身分問題而已,柯文哲應負起台北市長應負的政治責任」。黨政人士也質疑,柯文哲態度反覆,「是不是要迴避誣告的法律責任?」
 
北市府廉政會調查大巨蛋案,日前稱要將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和前財政局長李述德移送法務部後。總統府隨即發布新聞稿,抨擊廉政會「政治迫害、入人於罪」,並要求柯文哲向台北市民證明柯市府不是政治辦案,廉政會也不是柯文哲的政治打手;總統府今更反守為攻,主動要求柯市府將馬總統移送司法偵辦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