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78

「一周內發函遠雄」 柯改口:下周

#商圈 #柯文哲 #大巨蛋 #遠雄 #趙藤雄

記者陳燕珩、張立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赴議會作大巨蛋專案報告,稱1周內會對遠雄發出最後通牒,要求改善公安,否則就解約;事隔7天,柯昨在議會被問到是否已發函,他坦言「還沒」,因律師團對文字內容要求謹慎,需要時間修改,「保證下周發出。」

柯文哲1周前指遠雄若要復工,須符合7項安全基準,並依照監察院糾正內容修改合約,限期1至3個月內改善,否則就解約;但至今市府未發函,昨議員張茂楠批柯1周前信誓旦旦,現在進度延誤,步調都亂了,要求柯說話要負責。

柯文哲回應,市府專案小組昨上午有開會,律師團認為既然是最後通牒,用字必須慎重小心,同時要求都發局明確指出復工條件,因此文字內容還要修改,下周一定發函。

他表示,將要求遠雄1個月內表態是否願意改善公安,3個月內完成改善事項。議員童仲彥問,若遠雄有意願、但3月內無法完成,是否能延期?柯堅定表示,已給遠雄1年多時間,不會再延長時限,「不能討價還價。」遠雄日前再發諷刺影片回擊,指北市府要求改善公安,就像要帥哥馬英九再去整形一樣。

柯昨對此表示,不想再浪費口水,話鋒一轉說不要再談到馬,「好不容易不用再看到他了。」此外,北市府去年勒令大巨蛋停工,遠雄不服狀告監察院,昨監察院約詢當事人,但柯未出席。

他表示,昨由都發局長林洲民帶隊去,下次一定會出席,接著又說,上次去監察院後就決定選市長,議員王孝維詢問,下次赴監察院約詢就要選總統?柯連忙揮手否認,「沒有這樣說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