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991

瓊瑤再出書 別墅「可園」見證幸福

#新奇 #瓊瑤 #別墅 #可園 #平鑫濤 #平雲

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/整理報導

瓊瑤發表新書,從照顧平鑫濤的親身經驗呼籲各界重視善終權,然而瓊瑤對平鑫濤的身體狀況的期待及安排,和平鑫濤子女相衝突,瓊瑤坦言目前避免見面。而瓊瑤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都是在她的別墅「可園」完成,平鑫濤過去將它布置成住家兼辦公室,這棟別墅也見證了瓊瑤和平鑫濤的幸福婚姻。

作家瓊瑤(翻攝自瓊瑤臉書)作家瓊瑤(翻攝自瓊瑤臉書)

瓊瑤新書《雪花飄落之前:我生命中最後的一課》,從照顧丈夫平鑫濤的親身經歷呼籲各界重視善終權,據自由時報報導,瓊瑤特別帶著新書去探望平鑫濤。而平鑫濤的兒子平雲則表示,瓊瑤對平鑫濤的身體狀況的期待及安排,和他與姐姐的想法衝突,為人子女的他們認為只要父親身體健康、好好修養就好。記者會上,瓊瑤坦言目前和平鑫濤子女避免見面。

據蘋果日報報導,瓊瑤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都是在她的別墅「可園」完成,「可園」佔地200多坪,瓊瑤是在1980年大手筆買下這塊土地自建,當年由於瓊瑤不愛出門,平鑫濤就把「可園」布置成住家兼辦公室,讓瓊瑤安心寫作。

瓊瑤與平鑫濤夫妻倆常會一起在院子曬太陽,感情非常親密。瓊瑤在《我的故事》中曾寫道:「可園,這不止是一幢房子,一個花園。更是我心靈休憩,不再流浪的保證。」她和平鑫濤1979年結婚,而「可園」於1980年興建,距今三十七年,見證了兩人的幸福婚姻。

Sway說〞:8/8起每週二中午 好房網TV必看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