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433

傻眼!台指期今早狂瀉千點 統一證期坦承烏龍

#理財 #台股 #台指期 #期貨 #肥手指
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/綜合報導
 
台北股期市今早開盤,嚇傻了不少投資人,8月台股指數期貨一度跌停,重挫超過千點,期交所旋即出面澄清交易系統沒有異常,應該是交易錯單造成。統一證券期貨自營部也坦承出錯並對外致歉,並表示實際虧損,會再對外報告。
 
台北期貨市場今早開盤,嚇傻了不少投資人。(資料照/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台股近日連番下跌,股票投資指數創近2年新低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8月台股指數期貨今早開盤僅跌100多點,但不到1分鐘內,由200點、300點、500點快速擴大至1000多點,衝擊台股現貨市場跳空開低,加權指數跌破10500點關卡。期交所指出,今早8時45分至46分間,台股期貨、小型台股指數期貨交易出現價格異常,有較大波動,是屬於市場委託造成。
 
統一證券期貨自營部對外承認早盤台指期錯單事件,至於實際虧損等錯單情況,要等到系統跑完完整資訊後,再對外報告。
 
台股加權指數今天收盤報10469.88點,跌49.39點,跌幅0.47%。8月台指期今天收盤報10407點,跌51點,跌幅0.45%。
 
8月台指期今早一度跌停。(圖翻攝自Yahoo奇摩股市)
台指期。(圖翻攝自Yahoo奇摩股市)
 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