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168

Wen姐解新聞/台股多頭氣勢溫度計 測量點在10926

#理財 #台股 #MSCI #台指期
文/Wen姐(資深財經記者.金融理財講師)
 
5月台指期結算,台股走勢雖然被硬湊熱鬧的MSCI季度調整搗亂了一下,但多頭昨天雖只收了一根小紅棒,但仍算穩住陣腳。台股是否有機會再挑戰11016?今天多頭氣勢的溫度計測量點落在10926點,如能成功站上,多方仍穩穩掌控發球權。但如未能成功站上,則需留意昨日低點10865,如遭到摜破,昨天的多頭穩盤努力,短線上將宣告失敗。
 
以今天多空觀測點來看,差距明顯壓縮,也意味在「520」前夕,多空雙方的角力,又來到一個「肉搏戰」的臨界點。一旦有風吹草動,出現明顯的多或空方優勢,盤勢的波動幅度都將放大。
 
台股是否有機會再挑戰11016?(好房資料中心)
股 股市 投資 漲 跌
 
至於在新聞題材面部分,今天一覺醒來,「村田點頭供貨 MLCC漲勢受衝擊」的標題最引人矚目。因為被動元件族群,目前是台股族群輪動「摩天輪」走勢中,位於最頂端的位置,而推升被動元件這一波漲勢變成「妖股」的最大推手,就是不斷連發的漲價題材。而今天的MLCC漲勢受衝擊,是否將引來較大幅度的多頭獲利調節賣壓?同樣觀察開盤後爆大量價位,是否能在盤中的幾個關鍵時刻守住?盤中即可判斷出今天的被動元件股價強弱勢表現!
 
※訊息僅供參考,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